第三季度全球手機份額公布:小米成國產第一

今日,市場調研機構Canalys發布2022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機報告。
報告指出,今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機市場遭遇連續三季度下跌,同比下降9%,成為自2014年以來表現最糟糕的季度。
具體來看,榜單前三的廠商為三星、蘋果、小米,全球市場份額分別為22%、18%、14%。

第三季度全球手機份額公布:小米成國產第一

其中,小米成為國產手機品牌第一,OPPO和vivo則以10%、9%位列榜單第四、第五。

第三季度全球手機份額公布:小米成國產第一

據了解,在第三季度新機市場上,小米相繼推出了徠卡旗艦小米12S系列、摺疊屏旗艦小米MIX Fold 2、小米CiVi 2等新機,幫助小米在第三季度站穩全球第三的位置。

另外,小米在海外市場也保持穩步開拓的狀態,據小米2022年第二季度財報披露,小米在歐洲、拉美、東南亞、中東、非洲等多個區域實現手機份額的環比提升。

按出貨量,小米二季度在全球55個國家和地區排名前三,67個國家和地區排名前五,其中在歐洲地區市佔率21.7%,排名第二。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8月,小米連續第4年位列《財富》世界500強榜單,排名第266位,是同時間段內排位上升最快的中國科技公司,全球市場的實力得到認可。

(0)
上一篇 2022-10-19 13:59
下一篇 2022-10-19 14: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