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正在準備一本“準確且完全真實”的回憶錄:明年出版

據外媒報道,哈里王子(Prince Harry)繼續通過以往王室成員根本不會做的事情來撼動英國王室。蘭登書屋(Random House)於當地時間周一稱,他正在撰寫一本“親密而真誠”的回憶錄,該書“準確且完全真實”。這本書將於2022年底在全球出版,哈里王子將把收益捐給慈善機構。

Screenshot_2021-07-20 Random House on Twitter.png

哈里王子在一份官方聲明中表示:“我不是以王子的身份寫這篇文章,而是以我現在的身份。這些年來,我戴過很多帽子,無論是字面上的還是比喻上的,我希望通過講述我的故事–高潮和低谷、錯誤和學到的教訓–可以幫助展示,無論我們來自哪裡,我們都有比我們想象的更多的共同之處。我很感激能有機會分享我在人生中所學到的東西,也很高興人們能讀到我生活的第一手記錄,它準確無誤且完全真實。”

872px-Lancering_Invictus_Games_2020-7_(cropped).jpg

蘭登書屋發表聲明稱哈里王子是“我們這個時代最迷人、最具影響力的全球人物之一”,並承諾他將分享從童年到成為父親的所有細節,其中包括他在英國軍隊服役期間在阿富汗的細節。

當然,王室觀察家們會特別關注哈里跟其迷人的母親戴安娜王妃一起成長的細節以及哈里王子在父親跟他現任妻子卡米拉·帕克-鮑爾斯(Camilla Parker-Bowles)的風流韻事上的切身感受。1997年,當時哈里王子12歲時,戴安娜在巴黎的一場車禍中不幸去世,這無疑會成為人們討論的話題。

雖然寫皇室生活的書很多,但它們幾乎都來自記者、退休工作人員或王室的遠親。公平地說,沒有一個跟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如此親密的人能寫出她肯定會在其中扮演重要角色的回憶錄。

哈里王子出生時是英國王位的第三順位繼承人,排在父親查爾斯王子和哥哥威廉王子之後。威廉王子現在排在第六位,威廉王子的三個孩子的王位繼承順序都排在他之前。哈里王子和他在美國出生的妻子梅根·馬克爾及他們的兩個孩子–包括剛出生的Lilibet Diana–生活在美國加州。

皇室可能更希望哈里王子把自己的經歷留給自己,但現在他在美國,遠離宮廷朝臣,他們不能真正告訴他該做什麼。今年3月,哈里和梅根也就是蘇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接受了著名脫口秀主持人奧普拉·溫弗瑞的採訪並造成轟動。之後,哈里王子出現在了Dax Shepard和Monica Padman的Armchair Expert播客節目上。此外,他還跟溫弗瑞合作製作了心理健康系列節目《The Me You Can’t See》,該節目在Apple TV Plus上播放。

(0)
上一篇 2021-07-20 08:00
下一篇 2021-07-20 08: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