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火侵襲不斷 美加州州長推20億美元防治火災計劃

美國加州州長加文·紐瑟姆當地時間24日推出了一項約20億美元的防治山火計劃。這項計劃是他“加州復蘇計劃(California Comeback Plan)”的一部分。紐瑟姆當天在訪問了加州消防部門后,在薩克拉門托縣麥克萊倫公園召開新聞發布會。

他說希望州議會能夠批准這項預算,用於支付包括新飛機和直升機在內的消防設備費用,以及支付森林管理資金等。

今年到目前為止,加州已經發生了數百起大火。紐瑟姆說,我們不應天真地面對“加州遭遇的挑戰”。

5月初,紐瑟姆擴大了加州乾旱緊急狀態聲明的範圍,將薩克拉門托縣等包括在內。

2020年,加州遭遇了有史以來破壞力最大的火災季,多場大型山火燒毀了加州超過400萬英畝的土地;萬餘座建築物被損壞或燒毀。

(0)
上一篇 2021-05-26 18:53
下一篇 2021-05-26 18: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