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平板新品外形曝光:“放大版小米11” 搭載驍龍870

7月19日消息,有數碼博主曝光了小米平板新品的外形輪廓圖。如圖所示,小米平板新品正面為窄邊框、全面屏設計,背部攝像頭造型與小米11攝像頭如出一轍,像是“放大版小米11”,揚聲器在機身底部位置。

根據此前披露的信息,小米平板新品使用了兩款處理器,一款為高通驍龍870,一款為高通驍龍860。

它們採用了2K分辨率屏幕,屏幕縱橫比為16:10,材質為LCD,預計會支持高刷新率,提供兩種屏幕尺寸。

更重要的是,小米平板新品預計會帶來多屏協同功能。目前華為在平板電腦上帶來了“多屏協同”和“平行視界”兩個新玩法,改善了使用體驗。

這次小米平板高調回歸,肯定在系統上下足功夫,值得期待。

最後是大家關心的發布事件,小米平板新品有望在8月份正式發布,小米MIX系列新品預計也會在8月份登場。

小米平板新品外形曝光:“放大版小米11” 搭載驍龍870

(0)
上一篇 2021-07-19 14:56
下一篇 2021-07-19 14: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