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5.14-rc2發布 迎來5.x周期中的最大一次集體提交

Linus Torvalds剛剛發布了Linux 5.14-rc2,作為成熟的Linux
5.14內核的最新每周測試候選版本。
鑒於已經過了Linux
5.14的合併窗口一周,沒有任何新功能可拿出來展示,但有很多修正。值得指出的是,本周合併的一些修復/改進是不少人期待已久的VirtualBox共享文件夾補丁,以及整個內核的大量變化。

Linux 5.14-rc2發布 迎來5.x周期中的最大一次集體提交

在內核周期的這個階段,Linux 5.14-rc2有比正常情況下多得多的變化。Torvalds在今天的rc2公告中寫道:”通常情況下,rc2最終是相當小的和平靜的,要麼是因為人們在合併窗口后休息一下,要麼是因為人們需要一段時間來開始報告bug。這一次不是這樣。至少在純提交數量上,這是我們在5.x周期中最大的一次rc2。這是否有意義,誰知道呢,這可能只是隨機的時間效應,也可能表明這個版本不會是那些美好而平靜的版本之一,我們只能拭目以待。”

他在今天的公告中繼續補充說:”但這並不像任何看起來超級可怕的東西,而且現在開始擔心它真的太早了,所以讓我們說rc2的通常比這個小,就這樣。”

您可以訪問官方頁面閱讀Linux 5.14-rc2的改進概述,新版5.14內核應該在9月初作為穩定版亮相:

https://lore.kernel.org/lkml/[email protected]om/T/#u

(0)
上一篇 2021-07-19 08:38
下一篇 2021-07-19 08: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