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推出全自動駕駛訂閱包:月費199美元

特斯拉官方近日推出了全自動駕駛訂閱包,新用戶為每月 199 美元,而此前曾購買過 Enhanced Autopilot(目前已停售)的用戶費用為每月 99 美元。此前,特斯拉以 10000 美元一次性完全支付的方式銷售完全自動駕駛套餐,包括以下幾個自動駕駛輔助功能:

● 在 Autopilot 上自動導航

● 自動變更車道

● 自動泊車

● 召喚(Summon)

● 完全自動駕駛計算機

● 交通燈和停車標誌控制

但最終,特斯拉希望能提供真正的 Level 5 完全自動駕駛系統,而購買該套餐的人是在押注特斯拉實現這一目標。去年,外媒曾報道過有跡象表明,特斯拉正在為其完全自動駕駛(FSD)套餐開發一種隨用隨付的訂閱服務。這將使人們能夠在沒有太大承諾的情況下測試這些功能。

特斯拉推出全自動駕駛訂閱包:月費199美元

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證實,特斯拉計劃 “在2020年底 “發布這樣一個選項。這從未發生過,後來發布的時間被CEO推到了 “2021年初”。

3月,馬斯克說,這將 “肯定 “在2021年第二季度發生。

4月,首席執行官說,訂閱“肯定”會在 5 月,但這也沒有發生,現在馬斯克將訂閱選項的發布附在 v9 的發布上,而v9也被推遲了。上周,特斯拉已經開始向其早期訪問計劃推送其 FSD Beta v9 軟件更新,現在該公司也在發布其完全自動駕駛訂閱服務。

特斯拉推出全自動駕駛訂閱包:月費199美元

特斯拉在發給車主的信息中描述了這個新產品,標題為 “介紹完全自動駕駛能力訂閱”。

完全自動駕駛能力現在可以按月訂購。

升級你的 Model 3,VIN結尾為******,每月 199 美元(不含稅),以體驗自動駕駛導航、自動變道、自動停車、Summon和交通燈及停車標誌控制等功能。

目前啟用的功能需要駕駛員的積極監督,並不能使車輛自主。

對於那些擁有沒有FSD電腦(HW3.0)的車輛的人來說,他們仍然可以訂購月度訂閱,但他們要為電腦升級支付1500美元,這已經包含在直接購買的10000美元價格中。

(0)
上一篇 2021-07-18 08:20
下一篇 2021-07-18 08: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