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為阻止大學生取外賣揚沙子放鞭炮

隨着外賣平台的興起,不少餐飲店紛紛加入,由於品類繁多並且十分方便,無論是上班族還是宅男,點外賣已經成為生活中的一部分。當然,對於經常在學校餐廳就餐的大學生,有時候也會選擇點外賣換換口味。

據媒體報道,日前,網上流傳的一段視頻顯示,在遼寧瀋陽的一所高校外,一不明身份男子為了禁止學生前來取外賣,做法讓人路人都忍不住吐槽。

從視頻中可以看出,在一所大學的圍牆外,有數名外賣人員正在等待學生取餐。而此時一名男子則手握鐵鍬,裝着滿滿的一鏟沙子向圍牆內揚去。而牆內的一名女學生面對突然而來的沙子已是避閃不及。

而在稍後的畫面中顯示,圍牆內成群的學生正在取外賣,突然一掛鞭炮在不遠處點燃,讓不少學生受到驚嚇,紛紛離開。

據拍攝視頻的男子描述,揚沙子和放鞭炮的人同屬一人,拍攝地點是大學生女宿舍圍牆處。男子就是為了不讓學生們前來拿外賣才做出這些行為,並吐槽“男子就這素質”。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

— 學生訂外賣動了誰的蛋糕?

— 原來其他學校也過着水深火熱的生活。

— 是在學校外面,應該不是學校的工作人員,八成是學校食堂的。

— 夠得上尋釁滋事罪了吧。

— 可能是承包學校食堂的人,有這時間,好好經營好自己的餐廳。

不得不說,近年來,隨着外賣的興起,再加上疫情原因,不少學校開始禁止學生點外賣。而在去年,南京信息工程大學禁止學生點外賣事件就曾鬧得沸沸揚揚。

當時有校外餐館的人員進學校送外賣,結果被數名保安抬着出來。隨後,學校周邊商家便在校門口發放外賣,學生們可自願給錢,不少學生們排長隊領取。

(0)
上一篇 2021-09-24 14:31
下一篇 2021-09-24 14: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