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革命性的Blenderbot 2.0使用Bing作為搜索後台

Facebook人工智能研究部宣布了他們的Blenderbot聊天機器人的新一代產品,即Blenderbot 2.0。 主要的新功能是增加了長期記憶和在互聯網上搜索更多信息的能力。這是對原始BlenderBot的重大更新,可以就幾乎任何話題進行複雜的對話

Facebook革命性的Blenderbot 2.0使用Bing作為搜索後台

Blenderbot 2.0將對話中收集到的相關信息儲存在長期記憶中,這樣它就可以在持續的對話中利用這些知識,這些對話內容可能會持續幾天、幾周,甚至幾個月都有效。這些知識是為與之交談的每個人單獨存儲的,這確保了在一次談話中所學到的新信息不會被用於另一次談話。

在對話過程中,該模型可以通過Bing搜索API生成上下文互聯網搜索查詢,閱讀結果,並在回應人們的問題和評論時納入這些信息。這意味着該模型在一個不斷變化的世界中保持着最新的狀態。

Blenderbot將幾種對話技能–如個性、同理心和知識結合到一個系統中,在與人交談時,BlenderBot 2.0證明它更善於在多個會話中進行更長、更有知識、與事實相符的對話。

雖然一般用戶還不能和Blenderbot 2.0直接對話,但Facebook已經發布了完整的模型、代碼和評估設置,以及兩個新的對話數據集–由互聯網搜索支持的人類對話,以及參考以前會話的多會話聊天,這被用於訓練模型,因此其他研究人員可以複製這項工作並推進對話式人工智能研究。

(0)
上一篇 2021-07-17 23:20
下一篇 2021-07-17 23: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