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強維持運轉的吉卜力博物館 已在24小時內達成籌款目標

早些時候,吉卜力博物館在 Twitter 上表示 —— 受 COVID-19 大流行的影響,這處專門展示吉卜力動畫收藏的美術館,正在遭遇難以為繼的財務危機。慶幸的是,在東京奧運會開幕前幾天,熱心的粉絲們就已經讓它在 24 小時內達成了超過 9 萬美元的籌款目標

勉強維持運轉的吉卜力博物館 已在24小時內達成籌款目標

7 月 15 日,其在“故鄉稅”(Furusato Tax)網站上發起了 1000 萬日元(約 90820 美元 / 58.84 萬 RMB)的眾籌。截止發稿時,其已達成超過 137% 的籌款目標。

遺憾的是,儘管籌款開放至 1 月 31 日,但非日本居民似乎無法為其提供捐助。作為日本當地的一種特殊制度,其允許納稅人為某些項目做出貢獻,以獲得部分稅收抵免。

勉強維持運轉的吉卜力博物館 已在24小時內達成籌款目標

至於吉卜力工作室,作為一家業內知名的動畫公司,其創作的《千與千尋》和《龍貓》等經典作品,曾給無數人的童年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而自 2001 年 10 月開館至今,吉卜力博物館也吸引了無數的粉絲來參觀。與此同時,主題公園也將於 2022 年秋季開放。

(0)
上一篇 2021-07-17 10:18
下一篇 2021-07-17 10: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