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顯示40%的iPhone用戶計劃購買iPhone SE 3

根據SellCell的一項調查,40%的iPhone用戶打算購買第三代iPhone SE。在計劃購買iPhone SE的iPhone用戶中,24%的受訪者計劃將其作為主要設備使用,而16%的受訪者計劃將該設備作為禮物贈送或作為輔助設備使用。

雖然大多數iPhone SE 3買家計劃自己使用該設備,但10.9%的人計劃為孩子購買該設備,10.2%的人計劃為伴侶或配偶購買該設備,7.8%的人計劃為父母或祖父母等家庭成員購買。

大多數用戶計劃購買第三代iPhone SE是因為其價格優勢,但15.2%的用戶主要被5G連接所吸引,11.3%的用戶喜歡其緊湊的外形,6.7%的用戶認為Touch ID指紋識別才是最要緊的。

iphoneseback.jpg

大多數升級到iPhone SE的用戶將從iPhone 11升級,11.5%的這一型號用戶打算在新的iPhone SE推出后與之分手,在iPhone 11之外,6.8%的人打算從iPhone XR升級,6.7%的人打算從iPhone 12升級,從iPhone 6甚至到iPhone 13等多代iPhone都普遍存在轉投iPhone SE的願望。

在不打算購買新款iPhone SE的用戶中,66.2%的人表示他們仍然對目前的iPhone機型感到滿意,9.3%的人在等待iPhone 14系列的上市,4.1%的人說該設備太小,3%的人說它看上去不夠高級。

這項獨立調查詢問了美國2549名成年iPhone用戶,了解他們對第三代iPhone SE的看法。

人們普遍預計,第三代iPhone SE將在3月8日的蘋果”Peek Performance”活動上發布,可能與第五代iPad Air一起發布,並可能推出重新設計的高端Mac mini和更新后的13英寸MacBook Pro。

(0)
上一篇 2022-03-07 21:35
下一篇 2022-03-07 21: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