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司法部牽頭成立StopRansomware.gov網站 遏制勒索軟件攻擊

應對勒索軟件的威脅,美國政府今天成立推出了一家新網站–StopRansomware.gov。在官方發布的新聞稿中,該網站由美國司法部、國土安全部和聯邦合作夥伴共同推進,旨在“幫助私人和公共組織減輕他們的勒索軟件風險”。

QQ截圖20210716101645.jpg

該網站彙集了來自多個聯邦機構的資源。個人和組織以前必須訪問多個政府網站才能找到勒索軟件指南、警報和更新。美國國土安全部部長亞歷杭德羅·馬約卡斯 (Alejandro Mayorkas) 在新聞稿中表示:“隨着勒索軟件攻擊在全球範圍內持續上升,企業和其他組織必須優先考慮他們的網絡安全。網絡犯罪分子將關鍵基礎設施、小企業、醫院、警察部門、學校等作為目標。這些攻擊直接影響了美國人的日常生活和我們國家的安全”。

該公告是在美國發生幾起著名的勒索軟件攻擊之後發布的。上個月,該國最大的肉類生產商之一 JBS 向攻擊該公司服務器的網絡犯罪分子支付了 1100 萬美元的比特幣。幾周前,Colonial Pipeline 運營着美國最大的天然氣管道之一,向黑客支付了 500 萬美元,他們迫使一條主要石油管道關閉。

(0)
上一篇 2021-07-16 11:09
下一篇 2021-07-16 11: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