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echi為2021年款蘋果iMac推出鋁製USB-C前置接口面板

蘋果公司的iMac電腦長期以來一直是美麗而有趣的,2021年的機型也不例外,是既苗條又優雅。事實上,由於採用了M1處理器(又稱Apple
Silicon),它也很強大和安靜。不幸的是,2021年的iMac有與其前身相同的設計缺陷–缺乏前置端口。

是的,蘋果公司繼續選擇外貌而不是實用,無論是筆記本還是一體機,各種接口集線器的出現也就了必然。由於新的iMac是如此之薄,大多數現有的夾式前置集線器都不兼容,今天,Satechi推出了一款專門為2021年蘋果iMac設計的鋁製USB-C前置接口集線器面板。

SATECHI_iMac_Expansion_2021_SILVER-1.jpg

SATECHI_iMac_Expansion_2021_SILVER-5.jpg

SATECHI_iMac_Expansion_2021_SILVER-3.webp
SATECHI_iMac_Expansion_2021_SILVER-2.webp

“該集線器為iMac增加了功能,有一個USB-C端口,三個USB 3.0端口,速度均高達5Gb/s,可實現快速安全的數據傳輸,還有一個Micro/SD讀卡器,它們都是通過一個USB-C連接,方便用戶使用自己喜愛的端口和外圍設備,”Satechi解釋道。”USB-C前置接口面板的設置簡單易行,將經常使用的端口放在前面,方便使用。只需插入iMac背面的一個USB-C端口,並使用可調旋鈕將集線器固定在台式電腦的底部,無需額外的驅動程序或安裝就可以釋放寶貴的桌面空間,同時其時尚的設計與蘋果配件相得益彰。”

集線器後面的一個旋鈕將其固定在iMac上,雖然它是由鋁製材料製成,旨在與蘋果的設備相匹配,但它只有銀色。

Satechi的USB-C夾子集線器可從Satechi網站購買,價格為54.99美元。客戶在結賬時使用促銷代碼IMAC15可以獲得15%的預購折扣。

(0)
上一篇 2021-08-12 21:48
下一篇 2021-08-12 21: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