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隊黑人球員:社交平台沒有採取足夠的措施來防止他們遭種族謾罵

據外媒The Verge報道,英格蘭國家足球隊的球員布卡約·薩卡(Bukayo Saka)周四在Instagram上發文稱,社交媒體平台沒有採取足夠的措施來防止他和他的隊友在球隊輸給意大利后遭到種族歧視謾罵。

PXGFH%2[3I95YINRGVI720K.png

“致社交媒體平台@instagram @twitter @facebook :我不希望任何兒童或成年人不得不接受我馬庫斯和傑登本周收到的仇恨和傷害性的信息,”薩卡寫道。”我立刻就知道我即將收到的是什麼樣的仇恨信息,這是一個可悲的現實,你們強大的平台在阻止這些信息方面做得還不夠。”

馬庫斯·拉什福德(Marcus Rashford)、傑登·桑喬(Jadon Sancho)和薩卡都是黑人,他們是英格蘭球員中的一員,參加了7月11日2020年歐洲杯冠軍賽的點球大戰。英格蘭隊最終輸掉了比賽,而球員們的社交媒體賬戶,包括Twitter和Facebook旗下的Instagram,在比賽結束后不久就被充斥着種族主義的評論和信息。

Instagram負責人Adam Mosseri周三告訴BBC記者,Instagram錯誤地將一些針對球員的、使用猴子表情符號的評論標記為良性,”但它們絕對不是。”

Twitter周一表示,它已經刪除了1000多條推文,並暫停了一些用戶的賬號,因為他們違反了其反對騷擾和仇恨內容的政策;Facebook表示,它已經建議使用Instagram的隱藏詞語工具來刪除那些令人反感的評論,使其不被看到。

但是,正如薩卡在他的帖子中寫道,他知道仇恨性的帖子會到來,然而,當這樣的事件發生時,Twitter、Facebook、Instagram和其他社交平台通常似乎處於反應模式,而不是採取措施首先防止濫用。不幸的是,不難預測,比賽結束後會有種族主義反應。在整個歐洲杯期間,當球員在比賽前下跪作為反種族主義的抗議時,溫布利球場的球迷都會對他們的主隊發出噓聲。英格蘭隊主教練加雷斯·索斯蓋特上個月說,球迷在對奧地利的友誼賽前對英格蘭隊球員下跪發出噓聲,感覺是在批評球隊的黑人球員。

英格蘭隊黑人球員:社交平台沒有採取足夠的措施來防止他們遭種族謾罵

英格蘭隊黑人球員:社交平台沒有採取足夠的措施來防止他們遭種族謾罵

(0)
上一篇 2021-07-16 09:08
下一篇 2021-07-16 09: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