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HMS Core 6.0全球上線 註冊開發者數量超400萬

6月初,華為表示,HMS生態已成為全球第三大移動應用生態,截至2021年5月底,華為註冊開發者數量已超400萬,全球集成HMS Core的應用達到13.4萬。今日,華為開發者聯盟官微宣布,華為HMS Core 6.0已於今日全球上線,為應用開發者帶來了多項全新的開放能力,並對已有的特性及服務進行了升級。

目前用戶設備內置的HMS Core 6.0 APK已全面完成更新升級,開發者可登陸華為開發者聯盟官網下載各項服務。

據介紹,HMS Core 6.0將華為在媒體應用、圖形渲染、網絡加速等多個優勢領域的先進技術進一步開放。

在媒體領域,新增多媒體管線服務(AV Pipeline Kit),通過音視頻開發框架及視頻超分、聲音事件檢測等插件,幫助開發者解決音視頻應用開發難、功耗壓力大的難點。

華為HMS Core 6.0全球上線 註冊開發者數量超400萬

在圖形領域開放了3D建模能力(3D Modeling Kit),為開發者提供基於AI技術的物體建模、材質製作等能力。

用戶僅需普通RGB相機,通過手機便可高效生成3D模型,讓電商類、動畫製作類App獲得有趣交互,目前該能力支持Android全平台。

另外,HMS Core 6.0還開放了包括會員、視頻剪輯、音頻剪輯等多項服務。

據了解,HMS Core面向開發者開放了60多項能力,並提供地圖、搜索、支付、瀏覽、廣告五大根引擎服務,可幫助應用獲得更多的用戶、更高的活躍度和更高效的商業成功。

同時,開發者可自行選擇或調用Kit接口,集成HMS Core能力,有效減輕開發量,提升運營效率;開發接入流程簡便,平均1-3天即可完成SDK集成。

(0)
上一篇 2021-07-15 19:30
下一篇 2021-07-15 19: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