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iPhone被飛馬間諜軟件監控?這個方法可以檢測

近日,一家以色列軟件監控公司被曝向一些國家售賣了一款名為“飛馬”的手機間諜軟件,該軟件號稱能夠攻破各類手機操作系統,就連號稱最安全的蘋果系統,也未能倖免。如果您在意iPhone或iPad是否感染了飛馬間諜軟件,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檢查您的手機。

需要明確的是,大部分消費者的iPhone或iPad被飛馬間諜軟件感染的幾率很低,蘋果也聲稱最新的iOS 14.7.1系統中修復了漏洞。

首先將iPhone連接到PC,並在Mac或PC上下載名為iMazing應用程序,安裝后選擇免費試用。

擔心iPhone被飛馬間諜軟件監控?這個方法可以檢測

首先需要備份iPhone上的數據。

安裝並運行iMazing后,將iPhone通過數據線連接到電腦。隨後向下滾動iMazing右側的操作選項,找到Detect Spyware並點擊。

打開一個新窗口后,引導完成整個過程。該工具的工作原理是創建設備的本地備份(因此您需要確保有足夠的存儲空間用於備份),然後分析該備份。iMazing 建議在您單擊每個屏幕時保留所有默認設置。完成基本配置后,需要接受該工具的許可,然後單擊“開始分析”按鈕。

該過程開始后,請確保iPhone保持於電腦的連接狀態。經測試在備份后5分鐘左右能完成對間諜軟件的分析。分析完成後,如果iPhone沒有顯示任何感染跡象,就會提示0個警告。也可以選擇查看驗機報告。

擔心iPhone被飛馬間諜軟件監控?這個方法可以檢測

如果iMazing應用程序顯示設備有感染跡象怎麼辦

這可能是誤報,這時可將報告上傳給iMazing(單擊“顯示報告”直接轉到文件)發送給其客戶支持團隊,然後他們將進一步分析。

了解更多:

https://imazing.com/guides/detect-pegASUS-and-other-spyware-on-iphone

(0)
上一篇 2021-08-09 20:26
下一篇 2021-08-09 20: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