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加密代幣交易顯示:基於創紀錄交付股價將上漲

特斯拉公司的投資者表示,至少從加密代幣交易來看,這家汽車製造商能夠繼續運轉,這表明特斯拉股價周一將上漲。特斯拉上周六表示,第一季度在全球範圍內交付了創紀錄的310048輛汽車,比分析師平均預期高出約900輛。

儘管部分由於新冠肺炎的感染率而導致供應鏈中斷,以及世界各地為防止疾病傳播而制定的一系列規則,但還是創下了這一紀錄。

特斯拉加密代幣交易顯示:基於創紀錄交付股價將上漲

目前,投資者正在押注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將生產更多汽車,他在柏林的一家新工廠剛剛開業,另一家工廠將於4月7日在得克薩斯州奧斯汀開業,這是他的第四家工廠。截至紐約時間周日下午2點45分,特斯拉加密代幣在紐約FTX交易所的交易價格為1141.55美元,比上周五納斯達克收盤價1084.59美元高出約5.3%。

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這是“一個異常艱難的季度”,他讚揚了特斯拉的員工和供應商。

以Dan Ives為首的Wedbush分析師在一份報告中寫道,考慮到供應鏈問題,特斯拉的交付情況“比預期的要好”。“我們認為,由於物流和工廠問題,今年第一季度約有2萬至2.5萬輛汽車被推遲到第二季度,這使得潛在的需求數字看起來仍然強勁,在2022年剩餘時間裡仍將保持強勁的發展軌跡。”

美國是特斯拉最大的市場,其銷量主要來自Model 3轎車和Y跨界車。特斯拉在加州弗里蒙特生產3和Y車型,以及老款Model S轎車和X跨界車。上海生產3和Y型汽車,而柏林剛剛開始交付Y型汽車。

(0)
上一篇 2022-04-04 08:08
下一篇 2022-04-04 08: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