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要求所有美國員工在辦公室戴口罩

Facebook周一宣布,所有員工在辦公室重新開放時將被要求戴口罩。該政策於8月3日生效,並將繼續實施,直到進一步通知。該公司上周證實,它要求所有返回美國辦公區域工作的員工接種COVID-19疫苗,該公司計劃在10月前全面重新開放辦公。

Facebook要求所有美國員工在辦公室戴口罩

“鑒於COVID病例的數量不斷增加,關於COVID變種的最新數據,以及越來越多的地方要求,我們正在恢復我們在Facebook所有美國辦公室的口罩要求,無論員工的疫苗接種情況如何,”Facebook的一位發言人說。

Facebook的這一變動發生在灣區的衛生官員宣布在幾個縣恢復室內口罩要求的同一天。這項命令是在全國各地COVID-19病例激增的情況下發出的,這些病例是由高傳染性的Delta變種引發的。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上周更新了其指南,建議COVID-19高發地區接種過疫苗的人恢復口罩佩戴。

其他公司也在根據病例數、疾病控制中心的建議和當地的指導方針來轉變其計劃和政策。Google上周推遲了重新開始現場辦公的計劃,並宣布將要求辦公室的所有員工接種疫苗。蘋果公司在其大部分美國零售店要求所有顧客和員工,無論是否接種疫苗,都要戴口罩。

(0)
上一篇 2021-08-03 07:32
下一篇 2021-08-03 07: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