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音社交平台Clubhouse推出Backchannel功能:允許用戶私聊

北京時間7月15日早間消息,語音社交平台Clubhouse推出一個名叫Backchannel的新功能,這是一個“私信”(direct messaging)功能,用戶可以在App幕後交流。據悉,用戶可以與某人單對單交流,也可以以群組形式私下交流。用戶在交流時無法發送圖片或者視頻,但Clubhouse新聞發言人證實將會推出類似功能。

clubhouse.png

這個功能有什麼用呢?比如,在活躍的房間內主持人之間可以私聊;活動完成之後大家可以私下聯繫;如果沒有Backchannel,大家想私聊就必須去別的App。

Twitter Spaces和Facebook Live Audio Rooms允許用戶私聊,Clubhouse推出Backchannel也算隨了大流。

在不到一年的時間裡Clubhouse迅猛增長,Facebook、Twitter、Spotify紛紛推出相似音頻功能,或者發起戰略性收購。2月份Clubhouse全球月安裝量超過900萬,之後便大幅減少,4月時安裝量只有90多萬。目前Clubhouse的周活躍用戶超過1000萬,5月入駐Android以來,該平台新增約800萬用戶。

(0)
上一篇 2021-07-15 09:24
下一篇 2021-07-15 09: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