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Google Docs終於支持圖片作為文本內容背景了

雖然作為微軟 Word 的臨時文檔處理軟件,Google Docs 已能很好的滿足用戶的基礎需求,但在很多方面依然處於落後狀態。在 Google Docs 近日獲得的更新中,用戶終於能夠讓圖片放在文本的前面或者後面,讓這些圖片作為文本內容的背景。

auaqkgrf.jpg

而這項功能在微軟 Word 中已經在幾十年前就已經推出,成為文檔處理的必備基礎功能。而通過這項功能的引入,Google Docs 能夠更好地兼容微軟 Office 文檔。這次更新對所有Google文檔用戶開放,包括 Workspace 客戶和擁有Google個人賬戶的用戶。Google表示,該功能可能需要15天以上的時間才能對所有人可見,但當它出現時,將在Google文檔的圖像選項中的文本包裝部分找到它。

(0)
上一篇 2021-05-25 16:33
下一篇 2021-05-25 16: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