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佐斯下周也將踏上太空之旅:藍色起源將進行直播

據外媒報道,下周,亞馬遜創始人傑夫·貝索斯計劃實現兒時的抱負,這一抱負之所以成為可能是因為他是全球最富有的人之一。貝佐斯在帶領亞馬遜整整27年後於最近辭去了這家電子商務巨頭CEO一職。與此同時,他還領導着自己的一家私人太空公司–藍色起源(Blue Origin)。

貝佐斯下周也將踏上太空之旅:藍色起源將進行直播

New Shepard是這家公司的運載工具之一,貝佐斯將在7月20日進行太空飛行,這將使其成為一周內冒險前往太空邊緣的第二名億萬富翁。

據了解,藍色起源下周將進行第16次New Shepard太空飛行,但這卻將是該飛船首次搭載宇航員的飛行。

大家可以前往BlueOrigin.com網站觀看直播。直播將於美東部時間7月20日早上6點30分開始。目前,發射時間定在美國中部時間當天上午8點。在發射后,該網站還將直播宇航員的新聞發布會。

Screenshot_2021-07-13 Blue Origin on Twitter.png

據藍色起源介紹稱:“藍色起源一號發射場位於德克薩斯州西部沙漠的一個偏遠地點,發射場附近沒有現場公眾觀看區域。”屆時,德克薩斯州運輸部將關閉發射場附近的54號州際公路。另外,安全官員將不允許觀眾在發射過程中的封閉路段觀看。

貝佐斯的這趟太空之旅距另一位億萬富翁的類似之旅僅間隔一周多一點的時間。

(0)
上一篇 2021-07-13 11:56
下一篇 2021-07-13 11: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