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專利獲授權:或可為多個設備提供無線充電

近日,蘋果申請的“具有多個功率接收設備無線充電系統”專利獲得授權,授權公告號為CN112290692B。
摘要顯示,本發明公開了一種無線充電系統,該系統可包括接納多個無線功率接收設備的無線功率傳輸設備。

QQ截圖20220406134619.jpg

將配對設備添加到已存在主設備的無線功率傳輸設備上時,主設備可驗證與配對設備是否在相同的墊上,並同步輸出用戶通知。當無線功率傳輸設備上存在配對設備時,配對設備可以預先確定的間隔向無線功率傳輸設備發送電池電荷狀態信息。

蘋果公司簡介:蘋果公司從事設計、製造和銷售智能手機、個人電腦、平板電腦、可穿戴設備和配件,以及其他各種相關服務。1976年4月1日,史蒂夫·保羅·喬布斯、羅納德·傑拉爾德·韋恩和史蒂芬·G·沃茲尼亞克共同創立了蘋果公司,總部設在加利福尼亞州的庫比蒂諾。

(0)
上一篇 2022-04-06 14:15
下一篇 2022-04-06 14: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