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視暴雪CEO想讓公司成為世界上最好、最具包容性的工作場所之一

據外媒報道,繼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對動視暴雪公司可疑的工作場所行為展開調查之後,今日(當地時間9月21日),動視暴雪發布了一份新的新聞稿。CEO Bobby Kotick表示,公司的目標是成為世界上最好、最具包容性的工作場所之一。

Activision-Blizzard-Bobby-Kotick-Lawsuit-Letter-01-Header.jpg

我們致力於讓動視暴雪成為世界上最好、最具包容性的工作場所之一。在我們公司任何地方都不允許任何形式的歧視、騷擾或不平等待遇。在我們繼續跟監管機構真誠合作,在解決過去的工作場所問題的同時,我們也還在繼續推進自己的舉以確保我們是最佳的工作場所。我們繼續致力於以直接和迅速的方式解決所有工作場所的問題。”

新聞稿還進一步提到動視暴雪遵守了美國SEC的傳票。

另外,這家公司還跟美國平等就業機會委員會(EEOC)、國家勞動關係委員會(NLRB)和加州公平就業和住房部(DFEH)等監管機構進行了接觸以改進其政策和程序。

新聞稿最後還列出了動視暴雪在人事、人力資源組織方面已經實施的一些改革以及本周新增的一名大將–首席人力資源官Julie Hodges,她曾在華特迪士尼公司擔任企業人力資源、薪酬、福利和人才招聘高級副總裁。

(0)
上一篇 2021-09-22 08:27
下一篇 2021-09-22 08: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