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殘奧會今日閉幕:中國代表隊已獲超過200枚獎牌

今年的東京殘奧會即將在今天閉幕,中國隊在本屆殘奧會上表現出色,截至昨晚已經斬獲200枚獎牌,位列第一。從8月25日本屆殘奧會的賽事全面展開以來,中國代表團狂飆突進,在田徑、游泳、乒乓球、羽毛球、射擊、力量舉重、輪椅擊劍、射箭、場地自行車等多個項目上都創造了好成績,每日金牌不斷。

甚至出現過單日取得兩位數金牌的情況,並且多次在多個項目、多個級別上打破多項世界紀錄,在獎牌榜上更是一騎絕塵。

H4PLTZULTBCP44Q6I(2S3WP.png

經過了11個比賽日的角逐,中國殘奧體育代表團已經獲得了93枚金牌、57枚銀牌、50枚銅牌,獎牌總計達到200枚,在殘奧會獎牌榜上完全是獨一檔的存在,無論是金牌、銀牌,還是銅牌,都位列所有參賽體育代表團的第一位,做到了稱霸獎牌榜的奇迹,已經提前確定了本屆殘奧會金牌和獎牌第一的位置。

目前在獎牌榜上排在第二位的是英國代表團,他們目前以41金38銀43銅,總獎牌數122枚的成績位列第二。

英國隊排在第二的位置基本上也是十拿九穩了,在後面的俄羅斯和美國在比賽還剩下一天的情況下很難超越英國。

排在第三位的是俄羅斯,該代表團目前是以36金32銀49銅,總獎牌數117枚的成績位列第三。

俄羅斯此前一度被美國超越,好在關鍵時刻頂住壓力,重新奪回了第二的寶座。

(0)
上一篇 2021-09-05 09:16
下一篇 2021-09-05 09: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