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氪吃相太難看 大定車主怒要退定 CEO終於發話

前段時間,極氪001上市之後,有不少已經大定的車主曝出,極氪吃相太難看,甚至要開始轉訂、維權,不少車主也按捺不住內心的氣氛,在網上狠批極氪官方。據一些大定車主介紹,極氪官方簡直比特斯拉還會割韭菜,新車還沒有開始交付,就已經開始收割“綠油油”的車主,原本標配的配置,現在變成付費選裝。同時,新車未交付,就開始漲價。不少車主坦言,被極氪的吃相噁心到了。

極氪吃相太難看 大定車主怒要退定 CEO終於發話

今日,吉利汽車總裁兼CEO、極氪CEO安聰慧公開發文向極氪預定車主致歉,並且對其工作進行反思。

其表示:為了讓大家早日提車,7月10日我們發布了延緩三項新配置選裝的說明,卻忽略了大家對個性化配置的急迫需求,對此,不少用戶提出了質疑與建議。

過去的40多個小時中,產品、研發、製造、供應鏈等團隊對多種方案進行了反覆論證和評估,最終決定首先要尊重用戶的選擇權,對所有用戶開放三項新配置選裝,由此產生的額外投入由極氪承擔。

對於2021年6月15日24:00前交付定金,並於9月8日24:00前鎖單的首批大定用戶:

在三項選裝配置中,對於選裝鋼琴漆黑色運動組件、副駕座椅通風這兩項新配置的用戶,力求不影響產品交付時間,定單仍將在2021年內按計劃交付。

對於選裝EC光感天幕的用戶,非常抱歉,經我們全鏈核實,由於供應鏈供貨周期的制約,為了保證品質交付,定單還是要2022年春節后開始交付。

用戶在鎖單時享受的2021年國家補貼,如因交付延期至2022年,我們將承擔國補價差。

如因選裝空氣懸挂、EC光感天幕導致交付時間延期至明年,自2022年1月1日起,我們每天將贈送1000的等待極分,後續我們也會發布具體的延期交付補償方案細則。

從7月20日開始,大家可以通過極氮APP進行配置選擇或修改,三項新配置的選裝價格後續核價后將在APP發布。

至此,前段時間車主鬧得沸沸揚揚的極氪車輛簡配、漲價之事,也算是有了個不錯的官方表態。不過,車主此前一直中意的800V快充,極氪仍然沒有提及,對於極氪官方的補償措施,各位預定車主感到滿意嗎?

極氪吃相太難看 大定車主怒要退定 CEO終於發話

(0)
上一篇 2021-07-12 20:49
下一篇 2021-07-12 21: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