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集團批准迪斯合同延期至 2025 年

7 月 9 日,大眾汽車集團向其首席執行官赫伯特·迪斯 (Herbert Diess) 提供了一份合同延期書,迪斯將可以在 2025 年 10 月之前繼續領導大眾集團。迪斯現合同將於 2023 年到期。若能就任至 2025 年,迪斯就能領導大眾集團完成其到 2025 年的雄偉目標,即成為全球領先的電動車玩家,打敗關鍵競爭對手特斯拉。之前由於勞工代表的堅決反對,迪斯兩次申請合同延期都失敗了。

迪斯(圖片來源:迪斯領英)

迪斯(圖片來源:迪斯領英)

大眾監事會也收到了管理委員會關於新 “2030 戰略 ”(Strategy 2030) 的介紹,新戰略注重電動移動出行和軟件,監事會稱該戰略是未來增長的基礎。大眾預計下周公布此戰略。

大眾董事長 Hans Dieter Poetsch 表示:“監事會相信,在迪斯的領導下,公司的情況將會最有助於其未來數年的不斷成功發展,尤其是考慮到 2030 戰略。”自 2018 年 4 月成為大眾首席執行官,迪斯加速改革節奏,旨在提高利潤率、削減成本和加倍押注軟件和電池。軟件和電池是未來汽車生產的兩大主要領域,也是德國汽車製造商缺乏專業技術的地方。

此前,勞資委員會負責人 Bernd Osterloh 的離任為這一勝利提供了機會 。Osterloh 曾是德國最有權力的勞工領袖,也是迪斯最堅決的反對者,於今年早些時候離開大眾監事會,加入大眾卡車部門 Traton 管理委員會。

(0)
上一篇 2021-07-12 12:49
下一篇 2021-07-12 13: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