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發布新款Game Drive for Xbox SSD 帶來新的外觀和內部結構

自2016年底以來,希捷一直在持續供應Xbox認證的外部固態硬盤系列。目前的Game Drive for Xbox SSD是基於希捷Fast
SSD的內部結構和工業設計。
隨着USB 3.2 Gen 1 (BarraCuda)快速固態硬盤的停用(該細分市場已經轉向USB 3.2 Gen
2),現在是時候讓希捷改造Xbox固態硬盤的內部結構並賦予其新的外觀。

希捷正在推出新的Xbox遊戲機SSD,它從目前的HDD系列產品中獲得靈感,採用光滑的全黑外觀並加入綠色LED燈條。這款96mm x 50mm x 11mm的總線供電的便攜式固態硬盤僅重51克,採用USB 3.2 Gen 1微型接口。

seagate-game-drive-ssd-xbox_678x452.jpg

Game Drive for Xbox SSD與Xbox Series X、Series S和所有世代的Xbox One兼容,包裝中包括一條46厘米的USB 3.0電纜(micro-B轉Type-A)。

希捷計劃只推出新產品的單一SKU–1TB版本(STLD1000400),售價170美元。3年的保修期也伴隨着使用希捷救援數據恢復服務的數據丟失保護。目前這款產品內部SSD的參數暫未公布,新品預計在本月晚些時候上市,正好趕上假日採購季。

packaging.jpg

(0)
上一篇 2021-10-07 21:39
下一篇 2021-10-07 21: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