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6系列將使用三星剛性OLED面板

或許有人會擔心採用OLED屏幕會大幅度增加成本,但OLED並不只有一種類型,可以有不同的材質,成本也不一樣,所以谷歌在Pixel 4a上就曾使用過。據了解,三星可能會提供剛性OLED面板,以降低谷歌手機的成本,讓Pixel 6系列的定價更具有競爭力。

Google Pixel 6系列將使用三星剛性OLED面板

據推特用戶@DSCCRoss的消息,三星向谷歌提供剛性OLED面板有助於降低成本。在此之前,谷歌能在Pixel 4a上採用OLED顯示屏,而且定價只是349美元,原因在於其屏幕並不是柔性OLED面板。在智能手機上使用剛性OLED面板可以為製造商節省大量資金,其成本只是柔性OLED面板的三分之一。蘋果在iPhone手機上使用柔性OLED面板,是為了將邊框做得相對小一些。不過Pixel 6系列使用剛性OLED面板或許並不能吸引部分消費者,因為邊框不能做得太小。

暫時不清楚谷歌是否會讓Pixel 6系列使用自適應動態刷新率的LTPO OLED屏幕,以延長電池續航時間。另外Pixel 6系列將首次使用名為Whitechapel的谷歌自研芯片,將採用三星5nm工藝製造。預計谷歌會在今年10月份正式發布Pixel 6和Pixel 6 Pro,將搭載Android 12系統。

(0)
上一篇 2021-07-11 23:16
下一篇 2021-07-11 23: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