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推出ARTYMIS 323CQR與273CQR曲屏電競顯示器

微星(MSI)剛剛為自家曲面屏電競顯示器家族引入了兩位新成員,它們就是隸屬於 ARTYMIS 產品線的 323CQR 和 273CQR 機型。參數方面,兩款顯示器都採用了曲率 1000R、分辨率 2560×1440(WQHD)的VA 面板,支持 165Hz 自適應刷新率和低至 1-ms 的響應時間,很適合需要快速移動的動作類遊戲玩家。

1.jpg

(來自:MSI 官網)

據悉,1000R 的曲率能夠讓玩家獲得不錯的沉浸感,同時減緩長時間遊戲導致的眼睛疲勞。另有智能亮度 2.0 技術,可檢測周圍環境光線並自動調節顯示器的亮度和色溫。

2.jpg

值得一提的是,323CQR 和 273CQR 還配備了 KVM 切換器,便於用戶在計算機之間快速切換鍵鼠外設,輔以內置的耳機掛架和理線器,讓你能夠更好地布置桌面環境。

3.jpg

支架部分支持 100 mm 高度、-75° ~ 75° 旋轉、以及 -5° 至 20° 的傾角調節,對於長時間遊戲的玩家,亦可在中途輕鬆調適到最舒服的姿勢。

4.png

最後,儘管微星尚未披露 ARTYMIS 323CQR / 273CQR 曲屏電競顯示器的確切售價,但它們將於 7 月正式上市。

(0)
上一篇 2021-07-02 11:16
下一篇 2021-07-02 11: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