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for Games開發者峰會下周開幕 將為Android 12帶來遊戲變革

每年的 I/O 開發者大會是Google的重頭戲,今年Google正式推出了 Android 12 系統。但這並非是Google唯一的開發者大會,2021 年年度 Google for Games Developer Summit 峰會將於下周一正式開幕,本次活動將持續 2 天時間,會有持續數小時的開幕演講。

在本次活動開始之前,Google已經公布了完整的日程表,並在 YouTube 上為每個主題演講設置了宣傳片頭和相關介紹。雖然日程表和 YouTube 片頭並沒有透露太多的信息,但也預告了 Android 12 的多個功能。

l6vcwdct.jpg

在“delivery space updates” 主題演講的視頻描述中,Google表示將會為 Android 12 發布一個“變革性”的功能。從主題演講的標題和描述的其他部分來看,這個新功能似乎將改善下載遊戲的用戶體驗。從描述中並不清楚這將如何實現,所以我們必須等到周一才能知道。

描述中寫道:“用戶希望立即開始遊戲,但隨着遊戲質量的不斷提高,其大小也隨之增加,導致漫長而沉悶的下載。聽聽我們在交付領域的持續投資及其對用戶體驗的影響,因為我們為 Android 12 設備發布了一個變革性的功能,宣布了建立在 Play 資產交付之上的新功能,並分享了合作夥伴的成功故事”。

5atryruc.jpg

另一個主題演講將提供關於 Android 12 中新的“遊戲模式”API的信息。似乎Google正在準備新的API,讓遊戲調整其設置,以根據用戶的偏好最大化性能或優化電源使用。

描述中寫道“遊戲玩家希望定製他們的體驗,以獲得最高的幀率或最大的電池節省。Android 12為遊戲引入了新的API,以響應用戶的偏好。今天就整合併測試你的遊戲,為即將到來的手機發布做準備”。

(0)
上一篇 2021-07-10 12:05
下一篇 2021-07-10 12: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