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ar發布SL600 BLAZE移動固態硬盤:讀速2GB/s 附帶RGB燈效

雷克沙(Lexar)近日推出了 SL660 BLAZE 電競系列移動固態硬盤,旨在為遊戲玩家和創作者們帶來基於 USB 3.2 Gen 2×2 接口(20 Gbps)的極致 NVMe 性能。其讀速可達 2000 MB/s,寫入可達 1900 MB/s,很適合提升在主機和工作站上的使用體驗。此外為了增添“電競”的氛圍,該系列移動固態硬盤還在掛孔處附帶了 RGB LED 燈效。

0.jpg

Lexar SL660 BLAZE Gaming Portable SSD最近還獲得了紅點設計獎

Lexar SL600 BLAZE 遊戲固態硬盤具有時尚且經久耐用的鋁製噴砂外殼,增強了其對抗衝擊和振動時的防護能力。

1.jpg

輔以配套的 256-bit AES 加密軟件,可減少重要文件遭到損壞、丟失或刪除的風險。

2.jpg

配件方面,Lexar SL660 BLAZE 移動固態硬盤附帶了雙頭 USB-C 和 Type-A 轉接線,且該產品能夠垂直擺放在底座上使用。

3.jpg

最後,Lexar SL660 BLAZE 移動固態硬盤將於本月在線上開售,512GB / 1TB 版本定價分別為 129.99 / 199.99 美元(約 870 / 1338 RMB)。

(0)
上一篇 2022-05-26 09:15
下一篇 2022-05-26 09: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