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氪新車被曝越修問題越多 車主:修車還要簽保密協議

去修車要先簽一個“保密協議”,而且車越修問題越多,如此令人無語的事,就發生在了極氪車主曹先生身上。9月21日消息,據@新車場 報道,極氪車主曹先生近日反映自己7月份提的新車,提車後車子出現前軸異響、方向盤抖動等問題,隨後送去檢修,結果前軸沒修好,剎車也修得異響。

提車一個月,車子在4S店躺了十幾天。而且在維修車輛的時候還被要求籤署保密協議,稱修車不是質量問題而是好心給車主修,並且不能對外宣傳。

而對於新車就出現故障的問題,4S店工作人員稱,正常小問題多多少少每輛車都會有,可能是車主的駕駛沒有達到預期,所以才覺得不理想。

但4S店工作人員的回應,並不能讓車主滿意,而且問題在於上述車主的新車並未修好,還被要求籤訂一份奇怪的保密協議,這不就是要求車主即便4S店沒把車修好,也不能對外曝光嗎?

目前,曹先生的車輛還未修好,雙方還在協商處理當中。

極氪新車被曝越修問題越多 車主:修車還要簽保密協議

(0)
上一篇 2022-09-21 16:16
下一篇 2022-09-21 16: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