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員被罵次數排名:詹姆斯第一 比第二要高几乎4倍

Pickswise網站近日統計了從2020年6月至今年6月上,推特用戶罵運動員的推文數量。數據顯示,湖人前鋒勒布朗-詹姆斯被罵的次數最多,達到了122568次,比第二多的要高几乎達到4倍;位居第二的是曼聯前鋒馬庫斯-拉什福德,他在此期間收到32328條辱罵信息,雖然排名第二,但只是詹姆斯的四分之一左右。

運動員被罵次數排名:詹姆斯第一 比第二要高几乎4倍

前20里上榜的籃球球星還有籃網前鋒凱文-杜蘭特(第四)、開拓者後衛達米安-利拉德(第六)、勇士後衛斯蒂芬-庫里(第九)、籃網後衛詹姆斯-哈登(第十五)、籃網後衛凱里-歐文(第十七)。

一個月前,美媒SportsInsider曾對相關社媒信息進行分析統計,得出美國各州最不受歡迎的NBA球員排名。

湖人隊球星勒布朗-詹姆斯高居第一,他在24個州都是最不受歡迎的球星,而籃網球星歐文的招黑能力僅次於詹姆斯,他在全美18個州都是最不受歡迎的球星。哈登和杜蘭特並列第三,喬治和威少並列第五。

(0)
上一篇 2021-07-09 13:50
下一篇 2021-07-09 13: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