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因在柏林超級工廠現場進行非法建設活動 特斯拉將遭處罰

7月9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德國一個地方當局表示,正準備對電動汽車製造商特斯拉處以罰款,原因是該公司在柏林超級工廠現場進行非法建設活動。外媒報道稱,德國勃蘭登堡州環境部發現,特斯拉在未經批准的的區域內建造了三個儲罐。

外媒:因在柏林超級工廠現場進行非法建設活動 特斯拉將遭處罰

勃蘭登堡環境部發言人塞巴斯蒂安·阿諾德(Sebastian Arnold)表示,這些儲罐是裝不同液體的容器。此前,該公司已被禁止使用造好的儲罐。

據報道,德國勃蘭登堡州已經啟動了對特斯拉的罰款程序。

據悉,特斯拉柏林超級工廠是該公司的第四座超級工廠,另外三座分別是位於上海的超級工廠、位於內華達州的超級電池工廠,以及位於紐約水牛城的超級工廠。

該工廠位於GVZ Berlin-Ost Freienbrink工業園區附近,從去年開始建設。該工廠原本計劃於2021年7月投產,但由於蛇冬眠和未支付的安全押金,該工廠的施工多次暫停,從而導致投產時間延遲。目前,特斯拉尚未獲得柏林超級工廠建設或生產的最終批准。

(0)
上一篇 2021-07-09 11:50
下一篇 2021-07-09 11: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