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萬富翁的夏令營 蘋果CEO庫克現身太陽谷峰會

北京時間7月9日消息,據英媒報道,蘋果公司CEO蒂姆·庫克(Tim Cook)、“股神”巴菲特等行業大亨已經抵達愛達荷州太陽谷,參加第二天的會議。

億萬富翁的夏令營 蘋果CEO庫克現身太陽谷峰會

太陽谷峰會是投資公司Allen & Company舉辦的年度盛會,共5天。每一年,來自科技、商業、影視以及媒體界的名人、大佬都會在太陽谷相聚。太陽谷峰會也被稱為“億萬富翁的夏令營”,與會大亨的財富預計超過7000億美元,相當於沙特的GDP。去年,太陽谷峰會因疫情取消。

今年,庫克與蘋果互聯網軟件和服務高級副總裁艾迪·庫伊(Eddy Cue)一同出席了太陽谷峰會。其他出席峰會的科技界大亨還包括Uber CEO達拉·科斯羅薩西(Dara Khosrowshahi)、Snap CEO埃文·斯皮格爾(Evan Spiegel)等。(作者/簫雨)

(0)
上一篇 2021-07-09 08:57
下一篇 2021-07-09 08: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