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設備能升級Windows 11嗎?微軟進一步明確設備升級信息

Windows 11 系統有望在今年年底之前正式發布,伴隨着預覽版的推進微軟逐漸放出了關於系統升級的更多消息。在 6 月 24 日的發布會上,微軟正式發布了 Windows 11 系統,並表示該系統將在今年晚些時候開始向消費者推廣,符合條件的設備可以免費升級。

eoni4h9u.jpg

有一種說法是,Windows 11 將會隨 Windows 10 21H2 功能更新一同發布。現有 Windows 10 用戶可以通過 Windows Update 來決定升級到 Windows 11 ,或者繼續保留在當前版本。

● Windows 10 家庭版/專業版

微軟表示升級需要 Windows 10 20H1(May 2020 Update)及更高版本。也就是說如果你目前使用的 Windows 10 專業版/家庭版是 20H1 之前的版本,那麼將無法通過 Windows Update 方式獲得升級。而且根據舊版本所需的文件內容,升級時間可能會拉長。

該公司在 6 月 30 日發布的一條推文中表示:“運行 Windows 10 20H1 功能更新及更高版本,符合條件的硬件可以升級到 Windows 11 系統。Windows 11 下載和安裝時間可能要比常規的 Windows 10 功能更新時間要長”。

● Windows 10 企業版

根據微軟官員的說法,企業客戶的最低系統版本調整到 Windows 10 Version 1909(November 2019 Update)。因此,如果你使用的是 Windows 10 Version 1909 企業版,你可以直接升級到 Windows 11,而不用安裝最新的功能更新。

● Windows 7

對於 Windows 7 系統,微軟表示如果想要升級 Windows 11 系統需要重新安裝。這意味着用戶需要手動備份文件。

對於消費者來說,微軟將繼續提供對 Windows Update 的控制和透明度。換句話說,微軟不打算強迫用戶升級到新版本。Windows 11將是一個用戶主動尋求的過程,這意味着你需要手動 “尋求 “更新到 Windows 11。

(0)
上一篇 2021-07-09 08:57
下一篇 2021-07-09 08: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