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永浩回應重返科技圈會被質疑:招黑體質 躲不掉

3月17日,鎚子科技CEO羅永浩、OPPO首席產品官劉作虎和法律知識博主羅翔展開了一場對談。羅永浩稱,他比較喜歡科技行業,現在債務還得七七八八了,想要重返科技行業。“鎚子”是一個對他後半身幫助特別大的失敗項目。“我回頭去看的時候,沒有比鎚子科技做不下去這件事對我的幫助更大。”

不過,他也提到,以後的新公司應該不會再命名為鎚子。“自己想做一個很酷的創新的產品,不希望它的公眾形象是滑稽的。”

至於重回科技圈是否會“招黑”,羅永浩笑稱:那是肯定的。“有的人是有多少人喜歡,就有多少人討厭他,另一種人是只有喜歡他的人,和對他無感的人,我就是第一種人。”他表示,要不受質疑的影響,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此前1月20日凌晨1時許,羅永浩曾在社交媒體上發文回應網友稱,“年後就回歸科技界,只是……手機的時代已經過去了,我們下一代平台上見。”

羅永浩還特意標註“下一代平台”不是小扎(Facebook創始人扎克伯格)所說的那個破“元宇宙”。

之前,羅永浩已多次表示自己要重回科技界再創業,並透露自己打算做VR(虛擬現實)、AR(增強現實)、MR(混合現實)。

此前據天眼查App顯示,成都野望數碼科技有限公司新增股權解凍信息,涉及股權數額為5000萬元人民幣,被執行人為北京鎚子數碼科技有限公司,案由為服務合同糾紛。據悉,由羅永浩任執行董事的北京鎚子數碼科技有限公司,股權凍結信息已全部清零。

對此,3月1日,交個朋友科技官方微博“交個朋友直播間”發布回應稱,這是鎚子科技經營手機業務期間產生的案件,該執行案件結案后,法院解除了股權凍結措施,“目前羅老師還在努力工作並按計劃替公司償還剩餘債務,還需一點時間”。羅永浩同時也對此回應進行了轉發。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天眼查App顯示羅永浩名下已無關聯被執行人信息。“交個朋友直播間”對此曾回應稱,被執行信息清零不等於債務已經全部償還完畢,羅永浩仍在努力工作,按計劃替公司還債。

羅永浩回應重返科技圈會被質疑:招黑體質 躲不掉

(0)
上一篇 2022-03-17 16:01
下一篇 2022-03-17 16: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