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DeFi投資平台Zerion完成820萬美元A輪融資,由 Mosaic Ventures 領投

去中心化金融 (DeFi) 平台 Zerion 提供了一種跨協議的投資接口,現已宣布在 A 輪融資中籌集了 820 萬美元。

該輪融資由 Mosaic Ventures 領投,Placeholder、Digital Currency Group、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Blockchain.com Ventures 和其他幾家公司參與。

有了新的資金,Zerion 計劃將其 20萬名強大的用戶群增加到 100 萬,為其平台帶來新功能,並擴大其團隊,其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Evgeny Yurtaev 告訴 The Block。

Yurtaev 表示,Zerion 目前的員工人數為 18 人,並計劃在年底前將其增加到 25 人。 該公司正在招聘工程、產品管理、增長和營銷職能部門。

至於新功能,Yurtaev 表示 Zerion 正在努力改善當前的用戶體驗。 這將包括建立更好的交易體驗、資產發現功能和投資組合跟蹤。

Zerion 是一個非託管平台,可在一個屋檐下提供對 DeFi 市場的訪問,包括收益耕種代幣和流動性池。

Yurtaev 表示,美國是 Zerion 的最大市場,其次是英國、德國、澳大利亞和俄羅斯——儘管該平台擁有來自 150 多個國家的活躍用戶。 Zerion 聲稱今年迄今已處理超過 6 億美元的交易量,每天交易量達 500 萬美元,交易規模中值為 1,000 美元。

該平台目前支持基於以太坊的資產和協議。 Yurtaev 表示,它將在今年第三季度全面支持其他區塊鏈,包括 Polygon 和 Binance Smart Chain,以及擁有“大量用戶”的 Layer-2 解決方案。

Mosaic Ventures 的聯合創始人兼合伙人 Toby Coppel 表示:“我們相信 Zerion 將成為未來金融產品的領先接口——DeFi 正在創建一個全新的替代金融生態系統。”

作為 A 輪融資的一部分,Coppel 和 Placeholder 的 Brad Burnham 已加入 Zerion 的董事會。 該輪融資使 Zerion 迄今為止的總資金達到 1020 萬美元。 2019 年 12 月,該公司籌集了 200 萬美元的種子資金。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58473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7-08 14:45
下一篇 2021-07-08 15: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