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看了求你快住手 這款摸魚App太絕了

元旦假期結束了!回來上班根本提不起精神,想摸魚?有其是某些需要996的朋友,所謂上有政策下有對策,一些朋友上班不得不996,那老闆也別怪員工會摸魚了。明目張胆閑坐那當然是不行的,摸魚還得找個正當理由!例如,如果電腦正在系統升級,那麼坐着不幹活是不是就很順理成章了呢?

然而我們又不能真的讓電腦天天升級,咋辦?今天,就來介紹一款可以讓電腦偽裝成系統升級狀態的摸魚App,簡直絕了!

摸魚:

https://www.microsoft.com/store/productId/9NDJ3Q12NRRM

這款摸魚App在微軟商店就可以下載到,無論你用的是Windows 10還是Windows 11,都可以下載安裝。非常幽默的是,這款摸魚App被分類到了“高效工作”的組別,老闆看了保准血壓高。

老闆看了求你快住手 這款摸魚App太絕了

摸魚App的使用非常簡單,開啟App后,點擊“摸魚”按鈕,電腦屏幕就會變成電腦正在升級的畫面了。這時候,你坐着玩手機也好,在工位沖茶喝也好,離開工位去閑逛也好,保準是不會有人怪你的!畢竟微軟Windows強制升級策略遠近聞名,大家都會以為你中招。

老闆看了求你快住手 這款摸魚App太絕了
主界面只有一個按鈕

老闆看了求你快住手 這款摸魚App太絕了
點擊后就變成全屏的系統升級畫面,放心摸魚去吧~按Esc可以退出

老闆看了求你快住手 這款摸魚App太絕了
偽裝效果還是相當好的

不過,這款摸魚App也而並不是完美無缺,目前有兩個已知問題。一是不能應付多屏幕,某些程序員、剪輯師或者設計師,摸魚的時候請記得關閉多餘屏幕;二是不能隱藏鼠標指針,要注意將鼠標指針移動到屏幕邊緣隱藏起來,不然就露餡了。

總的來說,這的確是一款思路奇特的摸魚App。當你工作任務沒那麼多,但又還沒到下班時間的時候,小摸一下還是非常愜意的。但要注意,摸魚要適度,如果連工作任務都無法完成,那生活就很艱辛了!小摸怡情,大摸灰飛煙滅,希望大家提高工作效率,適度摸魚吧!

(0)
上一篇 2022-01-04 07:26
下一篇 2022-01-04 07: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