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健康VP稱庫比蒂諾的工作協作模式就像一支管弦樂隊

據外媒報道,蘋果高管Sumbul Desai博士稱,這家科技巨頭在健康領域的成功源於其設計團隊和工程團隊在Apple Watch和其他健身項目上的通力合作。這位在蘋果負責健康的副總裁在Second Life播客節目上還透露,正是蘋果對團隊的整合才說服她從斯坦福醫療(Stanford Medical)跳槽到蘋果。

42648-82767-000-lead-Dr-Desai-xl.jpg

“我並不想離開,”她在Who What Wear的Second Life播客上說道,“這是一個很難做出的決定,我的意思是,我真的,真的很喜歡斯坦福(醫療)。但我當時想的是,你知道,醫療保健需要改變,它將從哪裡改變?它會從內部發生還是會發生在那些以創新著稱的公司?這些創新會幫助帶來某種醫療保健。”

Desai繼續說道:“我真的很幸運,我的意思是,當我認識一個讓我開始(在蘋果)為一個項目提供諮詢的人時這是一種意外的收穫。所以我首先做了諮詢,然後了解了這裡的團隊,並就我是否應該加入這個團隊進行了長達一年的討論。”

Desai博士在其醫療生涯之前則是在迪士尼和ABC的商業和商業戰略工作。她表示,現在這項工作加上她在斯坦福醫療擔任的副首席醫療官讓她意外地為蘋果的工作做好了準備。

“當然,我從來沒有想過我今天的角色可以很好地融合我過去的經歷,但它確實如此。(學習)溝通技巧及在ABC的工作經歷(有助於)如何簡化信息並直達核心,”她繼續說道。

Desai博士還表示,雖然她在蘋果主要負責診所及其研究,另還包括整體健康,但蘋果實際上模糊了不同團隊之間的界限。“設計和工程真的是密不可分的。蘋果是一家非常非常跨職能的公司,所以每個團隊都要團結在一起。”

Desai表示,無論是在她的醫療職業生涯中還是現在在蘋果工作,這種技能和人才的結合對她都非常有吸引力。

“今天我的工作的驚人之處在於它是多學科的。當它們結合在一起時,就像交響樂中的管弦樂隊,”她這樣說道。

(0)
上一篇 2021-07-08 02:39
下一篇 2021-07-08 07: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