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獲評“2021年度風雲人物” 稱狗狗幣較比特幣更適合用於交易

周一,特斯拉(TSLA.US)CEO埃隆·馬斯克被美國《時代》雜誌評為“2021年度風雲人物”。馬斯克不僅是SpaceX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他還領導腦機接口技術公司Neuralink和基礎設施公司The
Boring Company。今年,特斯拉的市值飆升至超過1萬億美元。

《時代》雜誌的主編Edward Felsenthal表示:“由於為生存危機提供了解決方案、體現了科技巨頭時代的可能性和危險、推動了社會最大膽和最具顛覆性的變革,埃隆·馬斯克被《時代》雜誌評為2021年年度人物。”

馬斯克還在被評選為風雲人物后的採訪中再一次表達了對狗狗幣的支持。他曾在10月份表示投資了狗狗幣、比特幣和以太坊。

~%%B`0Y@%A)82PEKHACE]L0.png

馬斯克表示:“從根本上說,比特幣不是交易貨幣的良好替代品。儘管狗狗幣是作為一個愚蠢的笑話被創造出來的,但狗狗幣更適合用於交易。”

他補充稱:“將比特幣用於交易的交易量很低,而且每筆交易的成本很高。比特幣更適合作為一種價值儲存手段,這就是為什麼其投資者想要持有它,而不是出售它或將其用於交易。”

馬斯克顯然很看好加密貨幣,儘管如此,他仍懷疑加密貨幣是否會取代法定貨幣。他告訴《時代》雜誌:“我不像加密貨幣世界中的許多人那樣非常討厭法定貨幣。”

金融專家仍將加密貨幣視為一種具有波動性、風險性和投機性的投資。專家們建議,加密貨幣投資者應只在損失可以承受的範圍內進行投資。

(0)
上一篇 2021-12-14 08:15
下一篇 2021-12-14 08: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