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一高校學生自製電動汽車 還送同學自習

7月6日,陝西西安。正值考試季,40多度的高溫天讓不少備考學生熱到無心學習。西安一高校充分利用了自己學校的“特色”——學生們開着“自製”的太陽能電動車,接送同學們自習(視頻)!

據了解,這所高校是西安汽車職業大學。該專業學生稱,這是新能源學院學子自製的越野車,正常充電外也可以還太陽能充電,能跑40-50公里。

這次趁着期末開出來,方便接送備考學生們自習。網友:慕了慕了,看人家怎麼寵學生的!

從視頻來看,這輛車採用綠色塗裝,沒有車窗,頂部太陽能電池板可以調整角度接收太陽光充電,此外還有電池用充電樁充電。

此前6月29日,為防止校園詐騙發生,西安汽車職業大學出奇招,為學生髮反詐衛生紙。每一卷衛生紙上都印有防詐騙知識點。輔導員稱,學校會陸續發放1萬卷,讓每個同學人手一卷。不少學生表示,很實用,以後蹲坑學習兩不誤。

西安一高校學生自製電動汽車 還送同學自習

(0)
上一篇 2021-07-07 17:21
下一篇 2021-07-07 17: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