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Firefox Lite已於6月30日停止支持

經過多年的版本更迭,應用程序非常容易變得臃腫。雖然額外的功能可以豐富用戶需求,但如果應用程序原本就是以性能為目的而設計的,那麼這些無用的功能就會讓這個項目失去原本意義。Firefox Lite 是為特定市場提供的精簡版本,不過 Mozilla 宣布已經於 6 月 30 日停止支持。

o2suyvjq.jpg

Firefox Lite 是以 Firefox Rocket 這個名稱開始的。2017 年,Mozilla 專門為印度尼西亞用戶設計推出了 Firefox Rocket,重點是運行速度快,同時最大限度地減少數據使用。一年後,Mozilla 將其名稱改為 Firefox Lite,以更好地解釋該應用程序的目標。

Mozilla:Firefox Lite已於6月30日停止支持

不幸的是經過多次版本更新,Firefox Lite 在 2020 年已經變得臃腫不堪。Firefox Lite 由於在通知和新標籤頁中添加廣告而受到用戶的抨擊。去年 2 月,Mozilla 為其添加了全新的旅行功能,即便初衷是好的,但對於很多人並沒有用。最終,沒有什麼理由繼續使用 Firefox Lite,因為每一次更新似乎都偏離了它的目的。

Mozilla 表示,將結束對 Firefox Lite 的開發和支持。因為重新設計的Firefox應用程序的速度足以使 “精簡版 “成為多餘。雖然用戶可以自由地繼續使用該應用程序,但它不會收到任何額外的更新,也不能從Play Store重新下載。

Mozilla:Firefox Lite已於6月30日停止支持

(0)
上一篇 2021-07-07 12:11
下一篇 2021-07-07 12: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