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汽車再次回應水銀事件:將協助公安機關調查事件真相

針對此前理想App有車友反應,疑似發現理想ONE座椅有水銀一事,理想汽車官方再次回應稱,7月6日,我們將用戶座椅上的物質送到專業檢測機構進行檢測,確認該物質含有汞(俗稱水銀)。

理想汽車要求並陪同用戶一同向當地公安機關報案,並將協助公安機關調查事件真相。理想汽車堅持通過司法途徑解決問題。對於造謠抹黑者,理想汽車也必將以法律手段維護自己的權益。

理想汽車再次回應水銀事件:將協助公安機關調查事件真相理想汽車再次回應水銀事件:將協助公安機關調查事件真相

以下為理想汽車回應全文:

7月6日,我們將用戶座椅上的物質送到專業檢測機構進行檢測,確認該物質含有汞(俗稱水銀)。理想汽車要求並陪同用戶一同向當地公安機關報案,並將協助公安機關調查事件真相。

理想汽車堅持通過司法途徑解決問題。對於造謠抹黑者,理想汽車也必將以法律手段維護自己的權益。

理想汽車再次聲明:

一、理想汽車的零部件、生產、製造等所有環節,對於汞的使用和採購量為零!製造一輛智能電動車,理想汽車不會使用,也沒有任何必要使用汞。如果在車上發現汞的存在,一定是外部行為造成的。

二、汞的特性是在高溫下易揮發,用戶還能看到液態的汞,必然是相對較短的時間內產生的遺留。對於汞的特性和作用,建議大家網絡查閱百科的知識。

三、汞是具備劇毒特性的,要麼是使用環節含有汞的外部物品破損或者灑落,要麼存在外部投毒的犯罪嫌疑。

(0)
上一篇 2021-07-07 02:16
下一篇 2021-07-07 02: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