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公司設計的首款耳塞售價99美元 具有降噪功能

Nothing公司的創始人,也是前一加創始人Carl Pei(裴宇)最近在接受採訪時表示,Nothing的首款耳塞Nothing Ear
(1)將售價99美元/99歐元/99英鎊,並將具有主動降噪功能(ANC)。
該公司說,每個耳塞將配備三個麥克風,以實現ANC,並將在7月27日宣布后首先在英國、印度、歐洲和北美區域發行。

Nothing_Design_Concept_1___UNDER_EMBARGO_UNTIL_11_AM_GMT_9_MARCH_2021__1_.0.webp

裴宇表示,Ear (1)的降噪功能和合理的定價,將讓該耳塞定位為蘋果249美元的AirPods Pro的競爭對手。噪音消除在中檔真無線耳塞上越來越常見。例如,Soundcore Liberty Air 2 Pro價格為130美元,而亞馬遜的第二代Echo Buds包括ANC,起價為120美元。然而,在這個價位上仍有很多沒有降噪功能的耳塞,比如Google最近發布的Pixel Buds A系列。

202176-114620.webpCarl-Pei-Nothing_2.webp

裴宇還利用採訪的機會澄清了該公司決定收購Essential品牌的原因。”在我們被稱為Nothing之前,’Essential’是我們在內部設定的名字之一,因此,這就是我們獲得該商標的原因。我們沒有任何計劃對Essential做任何事情。” 這家由Android系統創造者安迪·魯賓(Andy Rubin)在離開Google后創辦的智能手機製造商,在只發布了一款手機後於2020年初匆匆關閉了。

(0)
上一篇 2021-07-06 21:12
下一篇 2021-07-06 21: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