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電信(BT)要求政府延長從其網絡中移除華為設備的最後期限

英國電信(BT)要求英國政府延長從其網絡中移除華為設備的最後期限,此前出於數據安全考慮,英國政府禁止使用華為的設備。英國電信運營商被要求在2023年1月28日之前從最敏感的核心網絡中移除所有華為設備,並將網絡非核心部分對華為的使用減少至35%。

英國電信表示正在執行該要求,爭取在2023年1月的最後期限前完成這項工作,但已經請求必要的短暫延期。“歸根結底,不中斷對客戶的服務是才是關鍵。”BT首席技術官霍華德·沃森當地時間周二表示。

英國電信表示,從處理個人數據的核心網絡中移除華為設備將花費5億英鎊(約40.6億元人民幣),該公司已向英國數字、文化、媒體和體育部提出申請。

據了解,完成英國脫歐的第77任英國首相鮑里斯·約翰遜(Boris Johnson)在2020年禁止使用華為的組件,稱其是“高風險供應商”,並出資2.5億英鎊(約合22億元人民幣)幫助運營商更換華為的5G設備,並保持其5G設備來源多樣化。

英國電信(BT)要求政府延長從其網絡中移除華為設備的最後期限

(0)
上一篇 2022-06-30 10:05
下一篇 2022-06-30 10: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