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防追尾功能立功 自動加速躲避事故

與其它品牌的車型相比,特斯拉的智能輔助駕駛更為在線,通過車身遍布的攝像頭和傳感器,甚至還可以自動躲避追尾、被追尾等事故。日前,有網友上傳的特斯拉車身攝像頭數據顯示(視頻),其駕駛着特斯拉車輛正常行駛,突然前方車輛緊急剎停,他駕駛着的特斯拉也緊急剎停。

但是因為急剎的緣故,後車剎車不及,向特斯拉車尾撞來,眼看着就要撞上了特斯拉,特斯拉竟然自動加速,往前行駛了一小段距離,避免後車追尾事故的發生。

車主表示,自己在車裡並沒有進行任何操作,看到特斯拉的自動防止追尾功能,他覺得很是震驚,被特斯拉這番操作也秀到了。

此外,之前也有車主曝光的視頻顯示,他在高速駕車期間,有碰瓷團伙向特斯拉靠近,稱其變道時加速向特斯拉靠近,試圖製造變道剮蹭的假象,繼而向車主索賠。

但是特斯拉感受到車輛接近,並且有發生碰撞的危險后,特斯拉車輛也同樣自動加速,避免了事故的發生。不得不說,這樣的智能化輔助駕駛,着實讓車主為止讚歎。

特斯拉防追尾功能立功 自動加速躲避事故

(0)
上一篇 2021-07-06 19:14
下一篇 2021-07-06 19: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