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內容版主用移動廣告牌對Accenture的低工資待遇發起抗議

據外媒The Verge報道,根據其收到的線索,Facebook版主正在以移動廣告牌和內部信件的形式抗議承包機構Accenture的低工資。最重要的是,版主們說他們只想被當作人類對待。據悉,跟Accenture簽訂合同的內容管理人將在今日推出一個移動廣告牌,目標是這家公司的CEO Julie Sweet。

可以看到,廣告牌上有一張Sweet的照片以及一個醒目的聲明,上面寫着–“Julie Sweet停止剝削你的工作者吧。”據了解,Sweet在2020年就有賺了1700萬美元,這個數字比2019年急劇上升。這塊移動廣告牌將從馬里蘭州貝塞斯達開始,也就是Sweet居住的地方然後在華盛頓特區停下來。

Facebook內容版主用移動廣告牌對Accenture的低工資待遇發起抗議

像Facebook這樣的大型科技公司經常將內容審核工作外包給第三方承包公司,而Accenture就是其中最大的一家公司。紐約時報》的一篇報道最初披露了這家公司跟Facebook簽訂的5億美元的合同。該廣告牌將這一高昂的數字跟Accentrure版主實際收到的金額進行了比較。

據悉,Accenture提供的時薪在16.5美元至18.5美元之間,其中,烏克蘭語和西班牙語版主的時薪處於該標準的低端。他們被排除在雙語主持人所獲得的2美元獎金之外,這促使人們在今年早些時候要求同工同酬–即使如此,也沒有任何結果。

“在奧斯汀這樣昂貴的城市,房價被科技行業推高,這遠遠達不到生活工資,”版主們給Sweet的信件中寫道,“根據《紐約時報》的估計,從每一個美國的內容版主,你就可以得到50美元。”

Accenture一直無視版主們對提高工資的請求。Faceobok版主看到了一些可怕的東西,並且情況非常糟糕,負責起訴Facebook的律師估計,一半的版主可能會出現心理健康問題。他們要在Facebook的服務中清理有問題的內容,其中可能包括暴力視頻、性內容和仇恨言論。

據支持版主的非營利組織Foxglove Legal稱,Accenture只為版主提供行為教練,而不是專業的心理護理。Foxglove Legal在給The Verge的一份聲明中說道:“說100遍‘我們理解你的擔憂’也不能挽回她(Sweet)十年來向版主支付微不足道的錢–提供生活和健康教練而不是醫生。”

AI確實在Facebook的內容審核中發揮了作用,但正如一位匿名的內容審核員告訴我們的那樣,它主要處理良性帖子。人類版主的任務是篩選出更多令人不安的內容。信件寫道:“對於所有關於算法和‘AI’捕捉有害內容以保護Facebook的28億用戶的言論,我們–還有你–知道真相:版主在做這些工作。”

最後,Accenture的版主們只想被承認為人類並感受到自己所做的工作受到重視。“人們往往沒有意識到,我們是相當重要的工作者,”這位匿名版主在接受The Verge採訪時說道,“沒有我們,所有的社交媒體根本就沒有用。”

(0)
上一篇 2021-10-20 11:36
下一篇 2021-10-20 11: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