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文·費奇或證實了《蜘蛛俠3》的最新劇透

據外媒報道,雖然《蜘蛛俠:英雄無歸(Spider-Man: No Way Home)》確定將於12月17日首映,但直到現在大家仍沒有看到這部漫威宇宙電影的首支預告片。考慮到《蜘蛛俠3》的劇透情況,這部電影無疑會成為今年最受期待的漫威電影。

Screenshot_2021-07-05 Doctor-Octopus-Spider-Man-2 jpg(WEBP 圖像,720x405 像素).png

漫威和索尼尚未開始認真宣傳這部電影,這證明了他們面臨的巨大問題。它們必須在不破壞最大秘密的情況下宣傳這部電影。然而現在看來已經太晚。整個網絡都知道《蜘蛛俠3》的劇透。

據悉,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奇在最近的一次採訪中以最好的方式詮釋了這一劇透。

費奇在《黑寡婦》首映式的紅毯上接受了ET Online的採訪。他回答了關於即將在全球影院上映的漫威電影宇宙(MCU)新電影的各種問題。另外,他還談到了Disney+電視節目和一些最值得期待的MCU第四階段的景點。這包括今年的《英雄無歸》和漫威現已確認的《神奇四俠》重啟版。

阿爾弗雷德·莫里納的《蜘蛛俠3》大劇透

不出所料,這位讓漫威MCU大獲成功的人不願透露任何關於《神奇四俠》的選角細節,他開玩笑稱,這些真相可能會在後面被揭露。不過,費奇想要躲避《英雄無歸》的問題可不那麼容易,因為這個秘密已經被公開了。

幾個月前就有傳言稱,阿爾弗雷德·莫里納將在山姆·雷米的《蜘蛛俠》三部曲中繼續飾演章魚博士,而這位演員在幾周前接受Variety採訪時也證實了這一消息。

“當我們在拍攝的時候,我們都被命令不要談論它,因為這應該是一個非常大的秘密,”他當時說道,“但你知道,網上到處都是。我稱自己是好萊塢保守得最差的秘密!”

莫里納還表示,他對自己角色最大的疑問是大家在《蜘蛛俠2(2004)》中看到的章魚博士之死。《英雄無歸》導演喬恩·沃茨告訴他,這部新電影將從雷米電影結尾河裡的那一刻開始講述章魚博士的故事。“在這個宇宙中,沒有人真正死亡,”瓦茨告訴莫里納。

這類信息實際上證實了《蜘蛛俠3》最重要的劇透。這部電影將會是一個多元宇宙的冒險,它將提供一個大規模的對抗。來自其他現實世界的壞人們將面臨三個版本的蜘蛛俠。莫里納並沒有說湯姆·霍蘭德、托比·馬奎爾和安德魯·加菲爾德會出演這部電影。但這就是其中的含義。

Screenshot_2021-07-05 Andrew-Garfield jpg(JPEG 圖像,1385x787 像素) — 縮放 (80%).png

凱文·費奇承認了《英雄無歸》的謠言

ET在採訪費奇的時候把莫里納的言論被提了出來。當被問及他對莫里納透露自己在《英雄無歸》的感想時,這位漫威高管表示:“我們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希望超越預期,滿足驚喜。不是你在網上看到的所有謠言都是真的,絕對不是,但也不是所有謠言都是假的。這就是樂趣所在。”

這位高管還承認,每周發布的Disney+劇集為漫威提供了全新的體驗。他表示,他們會關注所有網上的猜測,有些是對的,有些是錯的。但所有這些都讓漫威知道了粉絲們的經歷。

當談到漫威電影宇宙的新明星時,費奇稱茱莉亞·路易斯-德瑞弗斯是漫威多年來一直想要的人。據悉,路易斯-德瑞弗斯在《獵鷹和冬兵》中意外客串九頭蛇夫人瓦倫蒂娜,另外她還將出現在《黑寡婦》的演職人員名單中。

當被問及瓦倫蒂娜在漫威宇宙的未來時,費奇將目光轉向了《英雄無歸》。“你應該問問阿爾弗雷德·莫里納,”費吉開玩笑說道。這顯然表明漫威和索尼不喜歡這個秘密被曝光。

(0)
上一篇 2021-07-05 16:56
下一篇 2021-07-05 16: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