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utoUA為《俠盜獵車手5》打造支持FSR技術的MOD

5 月中旬,我們曾報道“英特爾機器學習技術讓《俠盜獵車手 5》看起來更加真實”。而隨着 AMD 在 6 月 22 日發布了開源的 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 技術,許多玩家也期待着 FSR 能夠為《GTA V》帶來在更高分辨率下的高幀率遊戲體驗。由 AMD 官方公告可知,目前僅有 7 款遊戲支持 FSR,且另有 12 款正在路上。

1.jpg

視頻截圖(來自:NarutoUA / YouTueb)

好消息是,NarutoUA 已經率先為《GTA V》打造了一款特殊 MOD,以在這款經典遊戲中啟用 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 功能。

GTA5 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 10 MOD(via)

據悉,該 MOD 旨在取代遊戲內置的縮放(Upscaler)組件,從而能夠通過更改高級圖形設置中的“幀縮放模式”,來啟用 FSR 配置文件。

2.jpg

(MOD 源碼:GitHub 傳送門)

需要指出的是,儘管 AMD 已承諾將 FSR 技術開源,但現階段的開發進展仍停留在早期階段,因而 MOD 製作者還套用了其它原生支持 FSR 的遊戲的預編譯動態鏈接庫(DLL)。

相關文章:

英特爾機器學習技術讓《俠盜獵車手5》看起來更加真實

(0)
上一篇 2021-07-05 14:57
下一篇 2021-07-05 14: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