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象群放飛自我 象寶寶滾上泥巴成了“泥寶寶”

雲南佤族有個傳統節日叫“摸你黑狂歡節”,在每年的“五一”前後舉行,也是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參加狂歡的人們互相塗抹由天然原料配成的泥,用這種方式相互祝福。幾天象群也迎來了它們自己的專場“泥浴狂歡節”,愛搶鏡的象寶寶變身“泥寶寶”,徹底放飛自我(視頻)。

連續幾天,象群在峨山迂迴活動,除了找吃的,身上也痒痒了,想想前幾天在大龍潭的泥水浴,還真是暢快淋漓呢!終於,在尋找三天後,象群在塔甸鎮七溪村樹林邊,發現了它們心心念念的小水塘,當水塘遭遇象群,瞬間就變成泥塘。因為它們入水的方式太魔幻了,瞅瞅看——

有一聲不吭哧溜進去的,還有一個屁蹲滑進去的,最逗樂的是一個卷鼻扎進去的,全然不顧往日的形象。管他呢,痛痛快快玩泥巴,洗沙浴才是這一刻的快樂源泉!

象寶寶在大象的陪伴下入水,看到大象互相搓澡按摩,愛搶鏡的它頓時不開心了,不陪我玩我有的是辦法:

第一步,連爬帶滾離開你們;

第二步,搬來救兵,引來自己的小夥伴加入泥浴狂歡!

網紅象群放飛自我 象寶寶滾上泥巴成了“泥寶寶”

(0)
上一篇 2021-07-04 08:51
下一篇 2021-07-04 08:51

相关推荐